拂衣

一个热爱强强的脑洞阿姨

叶黄同人本《不朽的荣耀》及《江湖往事》团(自)购(印)群开群,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们加入2333






虽然LO已经荒废长草很久,但是每次暗戳戳地摸上来看文的时候,都能收到一些GN的私信,问《不朽的荣耀》是否还有余本,也在微博和百度陆续看到了一些高价求转的消息。


对于大家的厚爱,实在感到非常感激,但是LO主三次元较为繁忙,的确无暇进行同人本的制作发货等事宜,所以装死至今……然而很幸运的是,近几天收到了 @空叶 姑娘的私信,表达了想要做自印的想法。而我个人也觉得这是一个能够用最透明合理的价格重新做本子的方式,所以开放了授权。同时,为了弥补当年《江湖往事》有了一张超美的封面却因为懒惰没出本子的遗憾,这次的也会将它作为别册一起制作。


因此,《不朽的荣耀》+《江湖往事》的自印群正式开启。所有事宜全权由 @空叶 姑娘统筹及决定,相关的制作费用也由空叶姑娘在群里透明披露。


本次事宜作者除授权外,一概不介入。唯一的小小心愿就是,尽量不要高价转手23333。


最后公布一下群号:631012346

希望大家能够用最合理的价格拿到本子。


再次感谢 @空叶 姑娘以及大家的厚爱。么么哒

PS:有任何疑问可以回复本条,我会和空叶姑娘沟通后回复大家的。


周末愉快~~~~~


评论(31)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